一只青瓷

账号停用,感谢所有路过的朋友,有缘飞鸽@Sofia

【新文预热】【开封奇谈】【鼠猫】开封事件簿

开封事件簿
英文名:KaiFeng Cases
简称:KFC
逗B版文案:
破旧的老家属院内,花季少女为何溺死在自家浴室?开封刑/警/队为何屡遭鼠灾?老旧古板的办公室里频频传出无故惨叫又为哪般?若是无路可退,命运的选择又会指向何方?
“我说猫儿啊猫儿,你不会真的是猫变的吧?来,让五爷看看你的尾巴还在不在。”
“玉堂,我昨晚做了一个梦,梦里我们在一个叫汴梁的地方,你还给我变戏法看。”
“公孙先生,我想替所有读者朋友问一句,您,真的不是秃子吗?”
“包队长今天是不是又忘了收拾屋子,在下刚才在您的床底下、发现了一盒垃圾。”
“锦堂,我不信你不在了,不然你怎会忍心三年不入我梦中。”
“抱歉,我回来晚了。”
若是时光流转,冥冥之中执惘痴缠,只为与命运相遇,那么一切等待都是值得的。

主:鼠猫
副:包策、锦方
微:江庞
(人物设定基本参考《开封奇谈》漫画设定,鼠猫人设略参考《9475》,瓶子表示不认识电视剧里的卢方,不撕,不喜请轻点手机屏幕左上角)

开封事件簿,预计开更时间:本周五中午,如果吞文……我尽量……
保证一周最少双更,高三狗请谅解,总之,求红心蓝手求评论,敬请期待^ω^

评论(2)

热度(4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